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北方冬日,天寒,地凍,風硬,葉落,樹們只剩下赤條條硬朗的枝干。冬日好像鋪開了一張宣紙,樹用枝干勾勒淡墨的線條,怎么看都是一幅畫,干凈磊落,骨感十足,寫意著一種簡約樸素的美。 這時,樹上的一個個鳥巢便藏不住了,露出真面目來,黑不溜秋的。仿佛是哪個臨摹國畫者,一不小心蘸多了墨,滴落在樹杈間,就自然而然地成了鳥窩,妙然天成。 其實,說它們像國畫中的墨團,倒不如說它們更像冬日的草們,抖抖索索團結在一起,一叢叢,蓬松著,完全不顧形象。 這樣的情景,在平原,從頭年深秋,一直到來年仲春,時常會看到。 這些鳥巢,多是喜鵲巢。鄉村大道的兩旁,多栽著楊樹柳樹。就像許多人家一樣,喜鵲也喜歡把家安在大路邊,熱鬧的地方。喜鵲是喜歡與人親近的鳥兒,居家房前屋后的樹,就是它們的根據地。靠近樹梢處,喜鵲巢大大小小,高高低低,不一而足。沒有誰來規劃,鳥兒憑著自由的天性,銜來細碎的樹枝,橫七豎八地搭起來,便是自己的家,安頓著溫暖。 走在有樹的道上,我常常抬頭看樹上是否有鳥巢。經常,我的目光穿越一排又一排樹梢,只看到枝條在天空恣意地抒寫著,沒有我所渴望的鳥巢。即便看到鳥巢,我也常常想里面是否還眠著鳥兒,很想看到喜鵲自巢間飛躥而起。 北方的冬日,色彩單調,連天空也少有內容,需要一些靈動來調劑。此時的樹上,沒有什么比鳥兒更能吸引你。幸運的時候,你可以看到,成雙成對的喜鵲停在樹上,用動聽的聲音鳴叫著。在冬日里,它們傳遞著自己的語言,說不清是在舞蹈、交談還是歌唱,看上去溫馨而又浪漫。 這吉祥的鳥兒,讓你忘記冬的寒冷;因為這鳥兒的聲音,你就覺得這個冬天有些異樣,蔓延著生機,蔓延著溫暖。 記得從前,成群結隊的它們,在紛披的枝葉間翻飛跳躍,占據著每一棵樹的最高枝,放聲高歌。從清晨到黃昏,它們一直鬧著,鄉村因為它們而喜氣洋洋。 “喜鵲喳喳,燈盞結花,喜事到家”,“喜鵲叫,喜來到”。喜鵲喜鵲,名中帶喜,蘊含吉祥。對于它的名字,《本草綱目》這樣闡釋,一是“鵲鳴,故謂之鵲”,一是“靈能報喜,故謂之喜”,合起來,就是人見人愛的喜鵲。 《禽經》上記載,喜鵲“仰鳴則陰,俯鳴則雨,人聞其聲則喜。”似乎只要它一出現,便會帶給人們好運。牛郎織女在銀河上相會,需要喜鵲在七夕搭建的“鵲橋”。不少賢儒將喜鵲的喈喈叫聲譽為圣賢之聲,甚至為此“玄衣素衿”。黑白相間,是喜鵲的衣著色彩。那黑,其實是鋼藍色。 與喜鵲有關的掌故,有很多,如在國畫中,兩只喜鵲面對面,叫“喜相逢”;雙鵲加一枚古錢,叫“喜在眼前”;一只獾和一只鵲樹上樹下對望,叫“歡天喜地”。而民間吉祥圖案,如鵲登高枝、喜鵲登梅、喜上眉梢……更是囊括了人生之福。 如今,鳥巢離我們愈來愈遠了。沒有了鳥巢,自是難得見到活潑潑的鳥兒。忽想起吳冠中的畫作《小鳥天堂》。“雜色小鳥,不知是何鳥種,只需能藏于枝杈間,時隱時現,隨興點染,便是天堂”。縱橫交錯的墨線,構筑了一個大千世界。那流動的墨韻里,藏著的,何嘗不是彩點斑斕的夢呢? 天堂就是家。樹上有鳥兒的巢,巢是鳥兒的家,一個和我們的家一樣的家。這樣想著,黑黑的鳥巢便泛著細膩的溫暖,有著真情的光芒。可是,喜鵲能守著家園,過一份簡單而快樂的生活。而又有多少人,奔波于異地他鄉,受盡顛簸折磨? 暮色漸起,倦鳥歸巢。這個家的啟示,讓人想起久違的老家,那如空巢般的老屋,有些小悵然。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今年是2018年,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忘記2017年的不開心,讓2018變得快樂起來。人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的確如此,在這個花花世界,總會有一些人應該忘記,有的人給我一個新的開始。 現在2018年已經過半,雖然也有諸多的淺淺煩惱絲,也有開心的時侯。日子過得好不好,只有自已知道。遇到什么樣的人,就學會怎么樣的事,我的MRS。對,你還在哪里嗎?我渴望有一個家,找一個愛我并且我愛的人,一同去經營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可是現實并不完美,總會遇到一些問題和挫折,我也要好好地面對,拿出勇氣,不怕艱難,走好我的每一步人生路。 2017年的下半年是這樣順利,到了2018年,希望也是這樣順順利利。身邊的貴人很多,會幫我指點生活和工作的不足,有家人也有朋友。這也是我的福氣。人總是在一天一月一年中慢慢學會成長,都說是經一事長一智。只有經歷了一些事情,才會就得幸福的可貴。人和人的相處,就是在互相的學習。無形中,你在改變我,我也在改變你。 愛情的世界里,沒有對與錯,也沒有是與非,只有愛與恨。愛的深,恨之切。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就當大家都吸取一些教訓,以后就再也不會了。而現在的人,因為距離而產生的美,所以要更加珍惜愛情的來之不易。 除了愛情,還有友情,朋友的指點迷津,總是讓我在迷失的路上,找到對的方向。雖說朋友有好多種,肯為你出謀劃策的并不多,最可怕的就是酒肉朋友。友情可以長久,也是相互的,大家你幫我,我幫你,不去計較得與失。 還有家中的親情,就像一個可以停泊的港灣,父母總是在背后無私的愛護你,支持你,這才是家的溫暖。 大半年過去了,我也學會了不少人情世故。有的人可以理睬,但不可以深交。有的人該放手,有的人該好好珍惜。有的事情可以忘記,有的事情卻要三思而后行。 雖說現在沒有一個大團圓的結局,但是故事仍在繼續,最后是否有情人可以終成眷屬,或者分道揚鑣,或者另外一個結局,這個誰也不知道。 我的2018年就這樣過去了一半,只有心態好了,什么都是快樂的。不過,不可能有完美的事,所以還得想好最壞的打算,這樣想的周到了,人也就學會了成熟。 2018年就這樣,我的2018!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蘆洲矽膠pu鞋床開模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樹林皮鞋pu鞋床工廠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三峽皮革pu鞋床開模工廠批發商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高雄楠梓牛皮pu鞋床開模工廠批發商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高雄岡山除臭pu鞋床經銷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泰山pu鞋底自創品牌設計經銷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新莊氣墊pu鞋床工廠
淡水pu鞋墊經銷 高雄皮革pu鞋墊經銷 板橋pu鞋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南投真皮pu鞋床開模工廠批發商 花壇除臭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南除臭pu鞋床工廠台中清水pu鞋底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清水pu鞋床OEM工廠 高雄岡山真皮pu鞋床工廠

arrow
arrow

    f7gtmg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